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新时代青年信仰的树立与担当作为”专题 
学生党员教育培训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10月13日

  20201010日,为培养青年学生党员当有担当作为的勇气和迎难而上的韧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新时代青年信仰的树立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教育培训会议。


  

 

  会议围绕“坚持党的一切工作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概念、坚持人民做主当家、坚持全面依法建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个坚持学习要点展开。会议上党员同志们根据“新时代青年信仰的树立与担当作为”为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并认真记录,都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学生党员们充分意识到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把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会议的最后还组织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自身的要求看法。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都深刻认识自身所面临的时代际遇和所需要承担的历史责任,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不负党的期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