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开展纪念“七一”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19年06月25日

622-23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先后赴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琼海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七一”红色教育实践活动,17位党员同志参观了红色遗迹、学习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诗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622日中午,学院党委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一行来到定安县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缅怀琼崖革命先驱。面对鲜艳的党旗,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光宙同志的领誓下,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内,同志们认真地阅看历史文献、照片,了解革命先辈们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艰难而光荣的历史。同志们还前往学习教室观看视频,听老红军讲解母瑞山历史、学习琼崖革命斗争的历史。






623日上午,学院党委一行来到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琼海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研究院水产养殖基地,党员同志们就专业科研领域进行了交流学习,学生校外见习、实习等事项进行了沟通。






623日中午,大家来到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参观了南海人文历史、自然生态、保护南海文化遗产。党员们通过参观陈列厅的历史文物,对南海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来自故乡的先祖们不惧艰险,深耕南海,并创造出的灿烂文化感到震撼并引以为豪。

通过此次纪念“七一”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大家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勤勉的作风、严格的标准投入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