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梅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19年04月10日

  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梅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主题党日活动

  为重温党的革命历史,缅怀老区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我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4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前往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梅山革命史馆时,史馆讲解人员给各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讲解了一件件成列物品的由来、作用,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认真聆听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和民族振兴伟大事业奋斗终生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紧接着,通过组织陵园祭扫、重温入党誓词及红色歌曲合唱等活动流程,向纪念碑肃立默哀、瞻仰鞠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党和国家伟大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