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日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18年10月20日

我院团日活动

作者:张珂瑀 来源: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会 时间:2018-10-20

 

近期我院分别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仰对话为主题以及开学第一课等系列团日活动。

长期以来,我们党倡导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明确了国家发展目标,彰显了社会核心理念,确立了公民基本遵循,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本质要求。要坚持宣传教育、示范引导、实践养成与制度建设相衔接,大力弘扬这些思想、理念、精神,在凝聚全社会共识的基础上,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之成为全体人民的共同价值追求。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内容也是对广大团员的基本要求,一个合格的团员就是要具备这24个字。

我院各班举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本次的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到国家的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而当代学生的核心价值观是爱党爱国,立身做人,勤学善思,立志成才,历练本领,立业为民。核心价值观会让我们实现理想,会让我们有监督的人生信念,让我们胡对社会承担责任的追求。核心价值观对全民族,全社会起着重要的导向作用,核心价值观也引领着我们不断成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