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收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云直播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2年06月24日

  为深入了解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2022年5月4日,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在线观看由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共青团海南省委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所共同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云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围绕“共青团的百年征程”等主题展开,语言生动而富有逻辑地介绍了共青团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提出的中心任务中作出的贡献,阐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在工作和建设中取得历史性成绩的事迹,激励广大共青团员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继续书写关于共青团的精彩篇章。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在中国共产党的直接关怀和领导下成立的。100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新时代新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青团将以百年积蓄的强大信仰力量、顽强斗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积极投身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培养他们勇于在大风大浪中当先锋、做闯将的奋斗精神。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深情寄语青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让我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