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我院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2年04月25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意识,提高文明修养,营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充分发挥保护与清扫校园环境的育人作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目标。我院党员教师组织志愿者于4月13日下午在校道开展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校园卫生清理工作量大,但我院老师与同学们不畏辛劳,清扫工作不留死角,对校园公共区域的垃圾、纸屑、枯草等进行彻底的清理。

  在所有参与人员的辛勤劳动下,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辛勤的汗水,为师生们提供了安全、卫生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此次校园卫生清扫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互相团结协助、凝心聚力、爱校如家的品质,同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防控,保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的精神。相信在每个人的积极协作与配合下,我们定能良好防控并战胜疫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