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暖心走访宿舍活动(3)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2年04月25日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提高学生们的防疫安全意识,进一步保证封校期间每位同学的安全,更加全面地了解每个宿舍内的学生情况及宿舍卫生情况。2022年4月10日中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光宙及辅导员赵晓珠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九栋进行查寝走访活动。


  在查寝过程中,通过沟通了解了在寝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告知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卫生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并希望同学可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线上线下教学规定,合理安排规划学业和安排课余时间,注意劳逸结合、规律作息,适当进行户外锻炼,丰富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

  通过此次查寝,进一步保证了在校学生的安全,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科学防疫意识。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中,希望大家能够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重视疫情防控,并及时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以坦然且完备的姿态去面对疫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