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09月28日

2020年9月25日,我院党、团、学干部会议在93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建联合会、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刘艳老师主持。会议之初老师对大家一年辛苦的工作以及认真的态度表示肯定。

接下来由主席团就自己分管的部门展开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如以下计划:院各部门招新工作的推进、学生党建联合会的新学年换届工作、新生杯的后续活动的跟进、新生团员入籍等工作。

在此过程中,各部门的部长也对本部门的招新计划做出展望,面向全院新生进行招新,各部门的要求略有差异,但是大体上是希望能给部门融入具备“责任意识”、“团队协调合作”意识的新生力量。

而后,各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中的一些困难、疑问,如新学期开学,许多工作还没能正常开展,人手不够做事只能亲历亲为,课程多工作也多忙不过来,就此老师告诉我们做好学生干部工作靠三心“责任值心”、“上进之心”、“坚持之心”,学生干部工作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轻松,需要花大量时间与精力的投入。但是需要牢记的是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必须将认真对待自身学业放在首要前提,其次学生干部工作虽然艰辛但却能够起到锻炼我们个人能力以及强化我们责任意识的重要作用,因此每名学生干事都应当做到牢记自身责任,推进部门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