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新生见面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09月28日

为加强新生对于专业的理解与认识,2020年9月25晚7时我院于教学楼3204举办2020级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新生入学。本次会议由专业辅导员刘鹏伟主持。见面会伊始,刘鹏伟老师隆重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各位老师。

随后,王海山老师讲话,介绍了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毕业要求,以及本专业的大致含义、专任教师情况、专业简介等。阐述了当今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远景,并深入分析了当前渔业市场对专业人才,特别是高级人才的需求,描述了大学生就业和发展前景,诠释了”走进学校,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这一中心思想。而后叶乐、童玉和两位老师分别发言,介绍了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特色和学生就业优势,并对新生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方向。

此次见面会详细介绍了关于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使同学们对于此专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海洋渔业运维框架有了总体认知,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海洋渔业就业前景的专业自信,对提高学生对于自我就业的发展与方向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