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水产与生命学院聚焦“校企合作”赴三亚华大生命研究院调研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4年03月25日

                                                                                 作者:马军      编辑:符翔       审核:黄海

 2024年319日,我院副院长黄海、副院长陈永敢等一行调研三亚崖州科技城三亚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在华大基因人力负责人宋君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华大基因科技展厅,并与华大基因执行院长岳震、助理院长张洋瑞、生产中心负责人黄金针等人进行面对面的交谈,双方进一步就本科生实习基地、科技创新合作、产学研横向合作、校园人才招聘、国内专业培训、专业资格认证等方面深入交流,明确了2024年合作重要事项,带动双方全面深度合作。

 开展访企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华大基因的合作,共同推进生命科学领域人才培育工作,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