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情系新生丨黄海副院长带队与首届硕士研究生见面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3年09月04日

  为及时了解我院第一届硕士研究生新生入校情况,帮助新生更快适应新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更好融入校园生活,20239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黄海、副院长陈永敢等一行人先走访慰问新生寝室、组织新生参观实验室,并共同召开了新生座谈会。

  在走访新生寝室时,黄海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了解新同学的基本情况,亲切地询问大家入校以来的日常生活及适应程度,了解大家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难,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注重个人卫生,营造更加温暖、和谐的宿舍氛围。

  
  

  在参观实验室过程中,黄海副院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各个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特点及实验仪器使用情况。随后,他就实验室安全和操作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新生时刻筑牢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流程,养成良好实验习惯。 

  

  

  在新生座谈会上,副院长黄海、副院长陈永敢、学工办主任闫焕文以及研究生秘书符翔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科研环境、学术氛围、人才培养、后勤服务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殷切期待,期待同学们学业有成,将科研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努力成为我国水产事业和渔业行业发展的领军人才,为我国海洋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