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员黄海当选中国水产学会第十一届理事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2年11月24日

  

我院研究员黄海当选中国水产学会第十一届理事

来源:水产与生命学院  作者:刘艳


  20221116-17日,中国水产学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水产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水产学会财务报告》《中国水产学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水产学会章程》(修订草案)《中国水产学会会费标准调整方案》。会议审定了《中国水产学会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工作规则》《中国水产学会监事会议事规则》《中国水产学会理事会学会党委工作规则》《中国水产学会分支机构党的工作小组工作办法》等规章制度和各分支机构主任委员人选。

  会议选举产生了176位理事和57位常务理事组成的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我校特聘院士包振民教授当选为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水产与生命学院黄海研究员当选理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