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培训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2年01月19日

  

  为拓展大型仪器设备和公共实验平台资源共享,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实验技术服务,近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组织开展激光共聚焦显微镜、高通量SSR分析系统、全自动蛋白质免疫印迹杂交系统等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培训会。参加培训的有校实验中心、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等单位的教师、研究生60余人次。

   

  2021年12月28日,工程师就高通量SSR分析系统的实操操作流程对我院师生进行指导培训

  

   

  2022年1月12日,工程师向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原理及应用方式,并对我院师生进行分组实操指导。                                

  

   

  2022年1月13日上午,工程师向我院师生进行全自动蛋白质免疫印迹杂交系统仪器使用培训。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受益匪浅,为今后的科学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将继续开展系列大型实验设备培训会,不断提升我校师生的科学实验技术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及支撑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