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1届海口生源及留琼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6月02日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留琼就业创业活动的工作部署,加快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我院于5月29日上午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我校联合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开展的热带海洋学院2021届海口生源及留琼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的助力,力求帮助同学们顺利走出校门,走入职场。本次招聘会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光宙带队参加。


  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毕业生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会场气氛很好,我院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招聘会让毕业生们深刻地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压力,为海口生源及留琼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步伐,为当今社会奉献微薄之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