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5月21日

  为更好的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1719日,我院三个就业工作组在9303会议室分别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各组就业指导老师、2021届未落实就业工作的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组组长对本组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分析了当前整体就业状况,并从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意义,排查摸底、分类指导做好“一对一”帮扶等方面,指导各专业开展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

  各组长强调到,毕业生们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在全力以赴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积极就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求职,实现人生价值,并谈到,先就业再择业,毕业生适应社会发展,锻炼自己,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希望同学们了解真实的自我,要在理性思考自身能力的基础上,结合个人的兴趣爱好和追求理性择业,在实现自己追求的过程中有自己的责任和担当,配合就业指导老师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体现了我院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对实现毕业生顺利毕业、更好就业,提升学院就业率起到促进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