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广州迈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5月21日

  为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2021年5月14日广州迈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2021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该企业通过播放PPT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概况、具体的招聘信息、福利待遇以及入职后相关的人才培养计划等。
  据悉,该企业创立于2009年,长期致力于水族器材与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是一家科技型民营企业。旗下产品成功进入欧洲及北美等世界主要市场,并且多次获得美国Reef Builders和Marine Depot两个权威机构颁发的“年度最佳产品奖”,且其旗下现拥有全资子公司及参股子公司四家。
  该企业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该公司对外的岗位需求、工作环境及其岗位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公司可以为在岗员工提供的发展路径和空间。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扩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也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从而更加积极做好面试求职的准备,提高就职面试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