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茅云翔副校长参加:海南陆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4月16日

  2021415日上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茅云翔带队到海南陆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位于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的西沙诺丽健康产业园考察和交流,西沙诺丽属于有机诺丽全产业链标杆企业,茅校长一行此次参加海南陆侨控股集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加强我校的产学研合作。


  签约仪式由海南陆侨控股集团西沙诺丽厂长兼研发所所长田亮主持。在签约仪式上,茅校长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和水产与生命学院的基本情况,海南陆侨控股集团行政人事总监李蓓,西沙诺丽总经理杨龙斌介绍集团及西沙诺丽的情况。双方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在生产技术、人才等方面的需求进行充分沟通,并在学生实习、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洽谈,就促进大学和企业的产学研深度融合达成共识。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双方代表签约,签约仪式圆满成功。顺利为水产与生命学院又增加了一个高水平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为今后更好开展专业的实践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诺丽事业部厂长兼研发所所长田亮带领茅云翔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诺丽果产品的整个生产线,田亮厂长专业介绍诺丽果产品生产关键细节管理并耐心解答我们提的各种问题,使大家受益匪浅,参观后大家在工厂前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