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校纪委刘汝兵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3月31日

  2020年3月29日上午,校纪委刘汝兵书记一行到我院召开座谈会,调研学院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领导、办公室、学工、团委、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清波主持。

 

  

  

  会议开始,茅云翔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校企合作、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工作重点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刘汝兵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成绩,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展开讨论,针对学院校友工作、学术交流、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邱清波书记从纪委工作机构、廉政教育、日常监督、考核机制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刘汝兵书记肯定了学院党委和纪委的日常工作,并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出了指示,指出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细,管理好阵地是关键。  
  紧接着与会其他人员逐一发言,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汝兵书记表示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学院党委主体责任,纪委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从而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院长、书记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领导调研指导意见,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