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教职工与省渔科院交流团篮球友谊赛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11月20日

  为丰富业余生活,锻炼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促进我与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的交流。11月19日下午5时,我院教职工男队与省渔科院男篮队展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气,本着友谊、健康、交流、学习的宗旨,双方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展现双方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情绪高涨,迅速投入比赛,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用心防守,准确抢断,犀利突破,表现精彩连连。第一节,渔科院科研团率先中投得分,随后我院教职工队不甘示弱,迅速回击三分,你来我往。第一节以11:9结束,我院教职工队暂时领先。
  短暂休息过后,省渔科院队手感火热,凭借默契的配合迅速反超,以18:23结束上半场比赛,省渔科院队稍稍领先。易边再战,我院教职工队进攻不顺,比分被慢慢拉开。

  第三节比赛结束,我院教职工队21:30省渔科院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各有攻防,我院教职工队手感回温,但仍难挡省渔科院队的强烈进攻。最终,省渔科院队以45:34拿下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凝聚了人心,体现了双方队员团队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我院与省渔科院之间的友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