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恒兴集团2020年招聘宣讲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10月27日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0213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于我校图书馆负一层召开招聘宣讲会。我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前往参加,部分学生已提交个人简历及求职意向。院党委副书记陈光宙及辅导员辛增金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招聘方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入职后的培养计划等。据悉,该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主营种苗繁育、水产品加工等共八种产品运营,并拥有70余家子公司,遍布国内外的企业。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提供的岗位需求及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发展路径和空间。最后,就毕业生提出的疑问和顾虑进行详细的回答与解释。

本次宣传会的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一个与企业面对面接触和交流的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从而更加积极做好求职面试准备,提高求职应对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