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大集团2020年招聘宣讲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10月13日

  20201013日上午10时,正大集团招聘宣讲会在学校校图书馆负一层召开。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就业形势严峻,特别是874万应届大学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为此,根据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吉人提出助力2020年大学生就业的工作指示,集团上下深挖内部潜力,在正大集团资深执行副总裁、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谢毅的领导下,由北京总部人力资源部牵头,协同教育部、团中央共同启动百城万岗 筑梦未来项目,为高校大学生就业和集团事业发展助力。

  本次招聘宣讲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希望有能力的同学都能展示出自己的才华。宣讲过程中,我院学生认真听取正大企业的介绍,并积极互动,主动提问,整体宣讲效果良好。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我院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我院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