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微生物学》课程获第四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09月19日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四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的通知》(琼教高〔2020104号),我校有4门课程被认定为第四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我院陈永敢副教授团队主讲的《微生物学》课程名列其中,这标志着我院在精品课程建设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我院一贯以来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积极推动混合式教学改革,使得《微生物学》课程在课程水平、教学团队、教学内容与方法等方面的建设成效明显,课程体现了现代教育思想,符合科学性、先进性和教育教学规律,并能恰当运用现代技术与方法。同时,本课程团队会持续对课程内容进行更新完善、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扩大课程应用规模,提升课程应用效果,努力把本门课程打造成具有海洋专业特色的一门课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