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

院领导带队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3月05日

 

 

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施教学质量管理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对于提高教学质量、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具有重要作用。依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春季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希望全院教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严格遵守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将教学工作放在头等重要的地位。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教学工作的持续性检查和改进,不断推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20213135日,茅云翔副校长、邱清波书记、黄海副院长、陈光宙副书记分别带队开始第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对课堂教学、教学环境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各检查组反馈,全院整体教学运行情况正常、秩序稳定;任课教师准时到岗,积极认真上课;学生出勤率较高,精神面貌良好。在此次教学检查中,各专业负责人还将对本专业专任教师教案、教学进度表、听课纪律、上学期试卷装订情况开展检查和反馈。实验中心还将做好本学期实验教学检查工作以及实验室仪器设备及室内环境卫生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