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

喜讯:茅云翔副校长团队获2020年海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10月16日

930,海南省教育厅公布,海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获奖项目名单(琼教高〔2020135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两个项目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其中我院茅云翔教授团队的教改项目《服务于海战略需求的热带海洋专门人才新型课程群构建与实践》名列中,这标志着我院在教学改革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我院一贯尊重教育教学发展的基本规律,以学生的成才与发展为中心,加强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力度。所获奖成果是学院长期以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建设的结果;是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特色与成效的具体体现。

今后学院将借鉴获奖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教学研究和实践,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育更多优秀的教学成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