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19年10月31日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1025日、26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25日上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在纪念碑前默哀、瞻仰鞠躬、重温入党诗词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

 

25日下午,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参观学习。史馆讲解人员给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讲解了一件件成列物品的由来、作用,各位党员、积极分子认真聆听我省少数民族辉煌壮阔的发展史,深刻感受人民群众的智慧与艰辛。

 

 

 

紧接着,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学校五指山北校区与民族学院党员、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学习。会上,大家就担起学生干部的职责,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党团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好骨干、模范作用等问题开展了交流。

 

 

 

26日上午,党员及积极分子来到我校五指山西校区参观,在学院党委邱清波书记的带领讲解下,回顾学院办学历史。紧接着,到我院07届校友雷华松创办的五指山蚂蚁鸡养殖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积极工作。

相关附件: